Vica _ .加什 _

慢更开学断更型。挖坑大队队长,不是在挖就是在填

天官 给君吾老父亲过寿

  取每个人状态最好的时候。(欢乐向)

  送个礼物或是表演才艺又能有什么坏心思呢

  有点乱,勿打,请多多指教。

  超短。(\(`Δ’)/)

  

  花怜

  怜:得给帝君大人来点礼物。帝君,这是我亲手做的菜。

  花:这是我刚斩碎的你的分身做的 ,不用谢(真诚的笑)

  

  双玄

  青:帝君帝君,且看本风师给你递上这个月最新的女装写真(灿烂的笑容),我和地师这次还特地换了女装过来呢!(真的过来了,踏着傲人的模特步过来了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)

  贺:我说我自愿的,他给的太多了。(鬼王的对视(ꐦ°᷄д°᷅)),顺便把你这老头的席给吃干净。

  

  水师:

  怒💢,弟弟又穿女装丢人,随手丢了几十万功德当寿礼。

  

  戚容:

  帝君老儿!你爷爷来给你贺寿了,给我磕一百个响头就给你尿几句好话哈哈哈哈(谷子把爹爹吃人剩碎衣服放上去当礼物了)

  帝君:

  公子如此有礼,我送你一盏青灯(笑,真笑)

  

  南扶:

  慕情:随了本甚好的生子秘方

  风信:新的扫帚

  可以出去打了 。

  千秋:

  帝君?送啥礼物,送块铜炉山的石头吧,毕竟是帝君家的特产,再雕成现在很流行的鬼王和白衣仙人像送过去好了。

  这是帝君您上次被打的嵌进去,挑了背后那片。款式也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权一真+引玉:我不知道送啥,还要送吗?丢点金条吧。

  

  国师:

  过寿?蛤,太子殿下又老了。来来来,我特意带了多几个你的分身过来一起打牌~给你让个幺九。

  

  灵文+白锦

  灵:帝君,这是我算好的下个月的神武殿账本。

  又拿了件衣服。

  白:这是我和灵文新做的锦衣仙,您看着合适穿上,在场的各位都能让您活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宣姬:

  我不认识,他谁啊?

  

  裴茗:

  帝君,这是我物色的几个好女子,姿色甚佳。您该有个子嗣了。(宣姬看见裴茗,两人打出去了。)

  

  裴宿+半月

  裴:

  帝,君这,是新炖,的蛇羹,吃了百,毒不侵。

  半:

  顺便找黑水大人要的鱼骨,和水师大人的东海之水,跟花将军学的新厨艺做的。

  

  雨:

  帝君,这是一些新鲜的雨师乡特产,见笑了。

  (刚进来,看着缠绕的紫气和黑雾,还有扭动的蛇还有血衣,雨师迈进神武殿的脚又踏了出去,看了看,没走错地。甚至觉得自己现摘的大萝卜有点格格不入。)

  

  帝君:

  诸位有心,谢谢。

  我很开心。

  真的。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